胖胖

润玉×林奚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入夜,平常这个时辰润玉早该布星归来了,不知今日是何事耽搁了。璇玑宫的院内只有那魇兽正在围着石桌转,扑棱棱大眼睛盯着桌上的县花。随着那微风,只见那昙花慢慢的舒张开了花瓣,一瓣两瓣三瓣那花香飘满了整个院子。魇兽似乎很开心,对着那朵盛开的昙花左摇右晃
呼,贪吃鬼’只见从花里幻出一道虚飘飘灵体的抬头看了看院内这灵体本是那昙花幻化的,花族修炼本就缓慢,天灾人祸颇多,能修出灵体实属不易。这县花在这九重天修炼,灵气充足,也得益于润玉的灵力滋养,算是较早幻出灵体的。夜间无人时她才会出来。自有意识来她就知道自己在何处了,这天界随便谁都能轻而易举让她灰飞烟灭。所有她格外小心,要不然几百年都白熬了。偶尔出来看看这魇兽已是她唯一的乐趣了。
‘谁’润玉回来就看见这县花灵体,有那么一晃神以为是觅儿回来了!本来想出手,怕误伤桌上的昙花和魇兽,方才厉声呵到。按说这璇玑宫有阵法,这人进来尽然没有发觉,润玉深感自己大意!御决飞向昙花灵体,一抓!手穿过那昙花灵体而过,难怪感觉不到莫生的气息!润玉这才反应过来这是那昙花的灵体!‘我就出来看看’这变故可吓坏了昙花灵体,生怕自己几百年的修行付之东流!魇兽也撤着润玉的衣角,昙花灵体一动不敢动的低着头!‘你修炼成灵多久了?’润玉背过手冷冷的问到。‘几百年了,灵力不足我没出来过几次’昙花灵体只觉得冷,他周身冷,眼光冷!昙花灵体只想回到花里去!‘你很怕本座’润玉撩袍而坐,手抚上了花瓶里昙花的叶子!昙花灵体微微点了点头。‘那你以后就和魇兽做个伴吧。’他这是不赶自己走嘛!昙花不可置信的抬起头来呆呆的看着润玉!一瞬间,润玉手慢慢抬了起来。这眼神,像极了觅儿得了好处看向自己的眼神!昙花灵体往后退了一点!润玉收回了自己晾在空中的手,看了一眼昙花灵体就转身进了寝殿!昙花灵体见他走了,才送了一口气!目送他关上了门,对着魇兽甜甜的笑了。

评论

热度(1)